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附加一堆L4D好笑的video)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今天一起来 也2点了 哈哈 起来本来要学车地说 结果我爸爸还在生病 当然啦 昨天还出来 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今天叻 我在玩facebook 也没事做 我妈妈今天晚上回kahang吃晚餐 庆祝我外公生日 所以没煮 去我阿嬷家吃 kari鸡 嘿嘿

★吃饱了 就回来 哈哈 就坐在电脑面前了~突然想到chemistry peka没有做 但是哦 很懒惰做叻 哈哈 再说吧 最近真的是闷到没有事做了 但是开学也好闷!啊啊啊啊!疯掉了 疯狂~

×××××××××××××××××××我的感想×××××××××××××××××××

☆还不错想念我的朋友 呵呵 太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除了咖哩大包不要说啦 吐吐吐吐!

☆恩 就这样吧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生活真的太闷了


★☆★☆★☆★☆★☆可爱的影片★☆★☆★☆★☆★☆★☆

★这些影片我花了点时间下载下来 convert 3gp 然后post上去 所以大家看应该不会lag
★因为其他人的是链接url到youtube的 所以会比较lag


▲tank打保龄球 我试过了1次 哈哈



▲你敢尝试杀她们?(怕的人可以关声音 声音恐怖)



▲你不敢杀她们 可能这个人敢



▲刺激的游戏



▲厉害的玩家

★☆★☆★☆★☆★☆可爱的影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