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啊 完蛋了 变懒虫了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每天困在家里很闷 没有什么东西写

★今天 星期五 约了琪琳家辉出去打L4D 抱歉啊琪琳我家人生病所以我很迟才出去 本来我要走路出去的 结果突然我爸爸来载我 说刚好我一出去就有人打给他叫他出去 然后他就载我到家辉家咯

★我一到家辉家 结果家辉知道我来了才马上去冲凉 晕 过后我们就打算走路去街上 刚好有巴士 他就说踏bus 我就ok咯 结果那个bus的司机实在是无言 好像哑巴的

★他撕1张50sen跟1张40sen的给家辉(家辉帮我给钱) 家辉就奇怪 以为他40sen 我50sen(=.=我比较大只)然后就走了 那个司机就urr urrr urr家辉 原来1个人90sen 他分2次撕 无言 不会说话的咩 马海 以为我们不要给钱酱

★路途中 我跟家辉聊天的时候 那个印度司机跟他后面的乘客聊天的时候是够力大声的咯 跟家辉说话就-.-""

★到帝王 就去cc 开机咯~刚好遇到碧玉+啊尧 哈哈 还有琪琳也来咯 5个人~不久淑玲 小戴 倩也来了~全部L4D 不大喜欢跟他们玩versus因为很伤和气 而且感觉上很欺负人的说 玩4个survivor的可以啦~因为都站在同个战线~

★我们还有跟那里的2个小弟弟玩 结果那些小弟弟过后直接不敢跟我们玩 说:'跟他们玩一定输的' 无言=.=""

★打到7点 跟琪琳借20块 跟家辉2个人去'pato'吃东西 20块habis~福建面2人 鲜蛤面2人 砂锅鸡饭1人 我就吃了3人份 他吃2人份 叫了3薏米水 1milo ais=.=

★补完了就去补halo的physic~一到那边是严重好笑咯 老师竟然知道我们2个礼拜没有来 他还问我们 Why you two didn't come last week?(我们2个人上个礼拜去打game 当然不知道要回答什么啦)我们就:(快点坐去位子)=="" 他又问 我们静静 家辉说: forget~ 直接给老师说了很多大道理 哈哈

★补完了 我爸爸打给我叫我去ozo 炸到!生病的人还去喝酒 无言 我跟我爸说我去找我朋友 就去la lounge找淑玲他们咯 看校园天使 哇 倩仪 你真的好不错 加油咯!

×××××××××××××××××××××××××我的感想×××××××××××××××××××××××××

☆对不起啊 朋友们 可能跟我跟家辉+琪琳玩 有点欺负人啦 抱歉><但是只是要have fun罢了啦~ ☆其实那个老师很好 我们是一时的贪玩没有去补习 我真的有点后悔啦 因为当天老师教那个air pressure我根本不明白 虽然是真的很闷 但是好可以进脑 下个礼拜一定要去补了 而且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要考试了 不然的话就完蛋了咯 这次考试已经很差了~

☆我爸爸说放假叫我去跟他做工了 keke 不怕没工作了 所以就要快点考好这次的试先 ☆倩仪加油咯 等你拿冠军 嘿嘿~~

☆家辉 希望我明天起得来去打球==因为今天我爸爸很迟才回来的咯~哎哟维亚~

—————————————与日隔绝—————————————

2009年9月26日 星期六

★一早 自动起来 为了去打球 结果看下时钟7.20=.=""完了 睡迟了 打去给家辉 结果他真的去球场了 不可能叫我爸爸的啊 他病了 就算他没有生病他也不要载的 他都说了:'你以为我是你们的司机咩 司机也要休息的 拜一到拜五都要载了 拜六也要载?不要来烦我' 没办法咯 就找我的妈妈 叫我老妈载近近的地方可以啦 太远的就不可以了 因为我家里还有2个小弟弟啊 去家辉家(5分钟 来回才10分钟)所以我老妈肯 如果去ong家或者2小(10分钟+ 来回就要差不多半小时了) 所以咯 跟家辉道歉下 因为答应他了 就继续睡 睡到2点

★跟平时没有2样 吃饭开电脑 家辉还叫我弄gg 但是哦 我电脑开full screen的game就会当机 乱吊 就算连开那种3岁小孩都会玩的game 只要是full screen!!都会当机 当然 dota也是full screen 所以玩不到咯 唉~

★下午开电脑也没有事情做 在床上蠕动;去客厅看戏 就不知不觉到了晚上

★晚上也是整天都在玩电脑 我老爸去参加婚宴喝喜酒 结果回来又吐 哇老爸啊 这样的话你生病几时才可以好啊~

×××××××××××××××××××××××××我的感想×××××××××××××××××××××××××

☆抱歉家辉 真的对不起 昨天我爸爸12点多差不多1点才来载我 弄到来都2点了 答应你了那么多次结果没有去打球 下个礼拜一定去!我去你家睡!肯定可以去了 嘿嘿

☆我要拿我的电脑去format啊!他马德!没钱==如果我拿去的话我父母肯定叫我用自己的钱 唉 最近一直出去很缺钱 欠琪琳18RM 欠爸爸RM100 ==还有几个补习没有交 就皮包只省RM1 哈哈哈 我要做工啦!期待放假的到来 去打工

☆最近好闷啊 放假太久了 哈哈 做功课?算了吧 更显 但是哦 突然想到我的chemistry peka还没有做 哈哈 完了完了~肯定给啊nik吊死 找时间最好做吊他不然我真的就完蛋了~ ☆希望我爸病可以快点好咯 我爸说放假要教我驾车 结果1个礼拜 分析给你们听

星期日►半夜4点(可以算拜一了) 我生病 我爸爸只是吐1下
星期一► 我还在生病 比较好点 (吐14次泻16次)差点脱水
星期二►答应家辉出去了 就出咯 虽然还有1点病 结果回到家 才知道我2个弟弟也生病了
星期三►我2个弟弟大病 晚上才好点 结果晚上到我妹妹生病
星期四►全部都差不多好了 结果我妈妈生病
星期五►我妈妈还在病 我爸爸早上也生病了
星期六►我妈妈病才好 爸爸还病

☆中什么病我也不知道 食物中毒吧 可能 但是食物中毒干嘛不是全部人一次过中的?还有哦 干嘛食物中毒会传染的? 他马德 !@#$%^&*()_

☆下载了新online game 但是玩了 觉得好闷哦 唉 真的没有游戏可以玩了 等我电脑format了才玩gg吧 不然哦 真的是!%^&*()_=.="""

★☆★☆★☆★☆★☆可爱的照片★☆★☆★☆★☆★☆★☆
▲这个game让我疯狂+开心 得空了找他的video给大家看

★☆★☆★☆★☆★☆可爱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