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今天一早起来 还有一点烧 我的妈妈呀
★过后睡回去 还好 起来了就没有事了
★早上跟家人去吃早餐 虽然很没有胃口 还是吃点点好了
★过后就载家辉去街上 大概12点 就开始打game打到晚上8点 无奈
★过后我们去帝王 遇到美玲 然后陪琪琳买东西 讨论要吃什么
★我爸爸就打来咯 问我在哪里 反正身上也没什么钱 也不知道要怎样回家 就跟我家人回家咯
★上车了 才知道我大弟也生病了!天啊!过后吃饭 到我小弟也吐!哇老 夸张!希望最好不是我传染给他们 不然我会心里过不去的啊!
★过后就上线到现在咯 好闷 唉

☆抱歉啊淑玲 明天不可以去diamond hill 拜四拜五可以?
☆抱歉啊老爸 本来今天要你教我驾车的 结果忘记跟我的辉哥有约
☆抱歉啊朋友 今天那么早回来
☆美玲啊 不要一直跟阿飞吵架 我觉得不要吵架比较好 意见 xDDD
☆女生-晚上不要去那么多CC啦!哎哟维亚~~
☆明天希望爸爸得空教我><
☆还有啊赵跟我炫耀他驾车了T_T
☆还有琪琳我明天不一定可以出去叻><

☆刚才玩了1个心理测验 结果是:

最罷道
最大方
最自大
最好色
最佳夫妻
最愛做老大
最適合獨自創業
最輸不起
最有正義感
最不會討人歡心
最沒有秘密
最容易被理解
最沒有耐心
最講義氣
最愛出鋒頭
災難中最不冷靜
最好賭


☆各位觉得我中几个呢 哈哈

☆最近练习打字的速度
☆大家可以去 http://apps.facebook.com/typing-maniac/
☆我觉得不错啦 哈哈 也可以训练手指^^

2 条评论:

  1. 最有正義感
    最講義氣
    最不會討人歡心
    最愛做老大(应该是最适合做老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