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好玩的一天

今天早上要去2小打球 怕怕又睡迟或者妈妈不要载 所以昨天补完halo(physic)就去家辉家睡觉了~很不好意思的说= =他爸爸还带我去跟他姑姑吃宵夜 没办法 脸皮厚了 哈哈 然后去他家睡 占了他弟弟的床><(不知他弟弟会不会讨厌我= =因为听到他2个弟弟在吵架)最后1点才睡觉 嘿嘿 早上6点多 给家辉抓起来(不错 还叫得起我这只睡猪)然后大概8点到2小 有1个form1的男生很有气==听说越野赛跑第一(可怕 跑不停 过动儿==)
然后跟大伙儿去吃肉骨茶 吃完了看下 哇靠11点30分了(我们12点还要去interview charm cafe啊= =他们咯 打完球了说了差不多30分钟的pokemon 然后啊sin的脸被肥皂弄==文杰的杰作)结果跟家辉‘大战’了过后 最后决定叫霸王差去kluang mall(本来要去ong 家或者2小或者德教会冲凉的 但是来不及去ong家跟德教会 然后2小的厕所很臭)
到了 kluang mall 当然是冲上2楼的厕所(1楼多人嘛~)然后冲凉= =厕所不错‘大’,水很冷 还有音乐 几有情调 哈哈 最好玩的是=.=文杰丢shampoo+沐浴露给家辉,家辉丢给我 差点中头 就这样 随随便便 乱来一场的冲凉 严重搞笑 狂笑
去了office结果等了1小时去charm 然后interview到来2点= =严重 很好笑 看到丽婷跟淑玲做工(淑玲拉人功力一流 拉了啊mok跟宪培的家人= =)
去KFC吃东西 (喝水罢了 肉骨茶未消化完毕)
过后女生们都去看衣服啊 遇到跳舞的朋友等等之类的 我跟辉就去看下新开的cc咯~(琪琳也跟来) 2点45分大概,3个人到了啊扁的cc 严重舒服 冷+椅子是皮的+电脑不错 然后老板说免费玩 还等什么?冲咯!1人1个电脑 结果3个人打left for dead 哈哈 过后啊赵有来 说l4d(LEFT FOR DEAD)很恶心= =虽然不会啦 然后美玲3点多也来跟我们一起left= =严重咯 整个cc他的声音 乱笑 虽然丢脸但是太疯了无法控制(美玲惹得祸= =弄到整个game很high 好玩)
然后小戴有来= =但是他玩到觉得很可怕 哈哈 我第一次玩也是觉得还蛮恐怖的 因为僵尸是冲过来的 不是慢慢走= = 而且full 3d..所以只看到1个方向!刺激~muahaha
7点美玲去跳舞 我们玩到8点~严重玩了5个小时== 吃饭了就回家了 还有家辉啊 pokemon弄不到叻==不是我不要玩~ 听说那个cc免费3天(听说!)只知道今天有+24小时的 希望今天不要失眠的说= =
拜一考试了叻~bio管他去死 拿到考卷随便看看下 乱圈 做会做的 然后睡觉~嘿嘿~
嗯嗯 很久没有看blog了 去看我follow的blog的最新更新啦 呵呵~
KLUANG MALL 冲凉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