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提早放假

爽叻~提早放假 嘿嘿嘿~
难听叫ponteng啦
但是今天问我班的马来人 结果明天只有3个人要来==
无言~
雁欣家辉这2个家伙更爽咯
今天就没有来了 休息12天
我们才11天叻==
拜四打game 打game~
再不打就给琪琳骂死了~
而且明天约了难得可以出来的倩~虽然他不是100%可以出来啦~

嗯嗯 这次考试成绩很差
输老gan很多
下次真的要好好的读书了
不然的话真的要跳楼了==

今天雁欣没有来咯
丢丽婷1个人 负心汉!xD
第一节上add math~老师讨论考卷 不错 才3题就1节了
然后3节国文 都在oral~
老师都问我好难的问题啊!晕倒@_@
没办法 我选了wawasan2020的题目 不错下 在短时间内背了9个cabaran下来 呵呵
一开始 老师问我题目 我说-wawasan2020 老师说-tajuk yang tera
听了这句话 完蛋咯 问题肯定很难
结果不出我所料
第一题 自愿(我真的还没决定)
我就大概说engineer咯(有考虑过啦)
第二题 什么enginner(就知道会问这题)
就大概说车的咯
第三题 你觉得你做engineer对国家有什么影响?要怎样才可以让国家出名?(晕了==)
就随便说可以为国家贡献 乱来==
第四题 昨天你有看报纸?马来西亚列入世界第13大什么参加F1的国家 政府丢了大笔的资金来投资F1 你认为他是好 还是坏?为什么?
我就...(哇老 太难了吧)就说应该是好 赢了有奖金拿 而且所有参加F1的国家都有机会举办F1 当轮到马来西亚举办F1的时候 就可以提高pelancongan 赚钱

==我竟然参英文来说 omg!
哈哈 随便啦~老师别给太低分哦==

下课后5节 在library~呵呵~爽爽~

回家就睡觉了 昨天7点多睡早上6点半才起来!结果刚才回家又睡到5点45!我完蛋了啦 晚上==又是失眠夜=.=""

简单的一天

还有-->雁欣
历史老师是不错的老师来的 别这样说他 他有资格说我们懒惰啊 他叫我们做的功课我们都很多没有做啊 不是咩 我是真的很多没有做啦 下次就尽量读好来就好了 不然我觉得mariam很可怜咯 每天苦口婆心的劝我们 教我们 还要给我们骂 而且他都很少骂人的 你睡觉他都很少叫你起来了 所以下次考好来给他看咯~也别这样说老师啦..妈妈说要尊敬老师 哈哈!

-->阿gan
别太sad了 你还要机会了 如果你 头发弄下 抓好机会 改下脾气~你ok的啦~嘿嘿~

-->家辉
恭喜可以上网咯 哈哈 还不抱握机会去找丽婷 wakak

-->全部form4的好朋友+brother sister
拜五没有去diamond hill庆祝啊pang的生日的话...就代表喜欢啊kha=.=看着办吧 你们~去吧~嘿嘿~还有最好不要叫我不想看到的人 不然我不可以100%发挥我发疯玩耍的精神

-->琪琳+倩
left for dead~嘿嘿~琪琳明天我去了啦==别骂+打我了~会痛的~呵呵

-->我的死人电脑
不知怎么了开full screen的东西就关机 tmd diu him loubu ccb mcb 给牛推拉..

去看youtube了~tata~

对了
-->妹
哥虽然很废 但是最近发现妹好像更废了咯==
我说刷牙去学校你跟我说什么bla bla bla
哥看了直接晕倒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