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呵呵 头晕的几天

2009年 9月 17日 星期四

★今天星期四(废)
★逃课没有去读书 爽爽 haha~~
★结果我以为家辉他们要出去 11点就出门了 打game 结果只有我1个人 还好琪琳来相救==唉 痛苦
★然后晚上就去补习了 有点对不起老师 上个礼拜 没有去
★补完了就跟啊尧家辉出去喝茶聊天 然后坐家辉的爸爸车回 (不好意思 谢谢你哦 uncle)
★晚上就有跟美玲msn聊天到一些自从他pato的事情后的改变
★美玲 我们都会把你当朋友的 别忘了我们哦~尤其是你的啊鼻=.="

☆今天其实也没有什么事发生 只是活在left for dead的日子罢了
☆还有那天弄到很乱 关于拜五要去diamond hill的事情 也让我了解了有些事情
☆结果弄到最后还是打算要去了 因为淑玲+文杰
☆淑玲很有心的1个1个打去问 平时他对我也不错 不去觉得还蛮对不起她的咯
☆文杰 自从他转校后 我跟他玩到最开心的日子 应该是在kluang mall冲凉吧 其实真的很好玩
☆所以相陪文杰 我也知道文杰想去 所以还是去了 虽然...

—————————————与日隔绝—————————————

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越来越废了)
★由于要去砖石山庄 所以早早就起来跟家人去吃早餐 过后就去我阿嬷家等待
★大概11-12点 我靠 很多电话+信息 一堆 最后comform了不错多人可以去
★结果 天不作美 下大雨=_=""唉 我们不想去的都决定要去了 结果来跟我下一场大雨
★然后就跟家辉做了决定 穿出街衣出去先 然后带玩水衣 看看会不会停雨 结果=.=更惨!
★然后不知要怎样咯 最后跟大家去CC left4dead 哈哈
★当时我们自己人有7个人 +1个不认识的小弟 8个 4v4刚刚好(还有碧玉跟尧 他们自己玩)
★我跟家辉同team感觉上还蛮欺负人的 但是随便啦 have fun== 哈哈 对方可以开心就好
★从1点半打到5点出 去楼下合家欢吃饭 结果吃饱了又回去打==
★回去了 阿甘+赵去snooker 算咯 还看到尧+碧玉 哈哈 晕倒==
★过后我们打sdo 也是蛮欺负人的==唉..打到逃补习 2个礼拜了 shhh==
★晚上家辉回家了 我跟淑玲哥2个pato走去kluang mall找小戴
★过后雁欣跟丽婷也来了 我们玩大冒险==还好 不是很high
★过后陪小戴去吃饭 然后12点多去淑玲家 然后还在想要怎样回家 打算走(12.45了)
★因为很迟了 再不走就完了 从联城走到taman pelangi要大概45分钟 但是被老姐阻止==
★可能他担心我把 所以听姐的话咯 最后他叫他爸爸(谢谢uncle xD)载我回..
★真的是晴天霹雳咯 在淑玲家眼镜断掉 唉 可能老天也不要给我走路吧
★然后再淑玲家杀蟑螂 严重好笑咯 那2个女的==淑玲啊 你那么man还怕蟑螂干嘛==
★然后要睡觉前 我妹叫我看他的blog 我就去看咯 结果==关电脑的时候
★电脑插头给我弄坏 哇老 衰到爆!7月过了叻

☆琪琳做工了 加油哦 下次没有机会打left了
☆雁欣对家人尽量有礼貌点 怎样都是你家人 你直接在淑玲的车上骂鸡白咯 严重你
☆美玲pato变了 哈哈~
☆丽婷姐还不要找对象啊~你电话那么多~还有咱们的辉哥啊~
☆淑玲 超好笑的 在la louge骂‘我’鸡白==无言你咯 别怕他 哈哈
☆家辉不好意思帮不到你载你回家 因为我也会死的
☆美玲丽婷不好意思打game感觉很欺负你们--""
☆啊gan啊 看开点~不要这样啦
☆对了 下午我还看到cool7~哈哈 淑玲~嘿嘿~有没有想他啊~wahaha~
☆考虑要不要进CC的member
☆文杰不好意思还是没有去到diamond hill 下个星期ok?还有机会的~
☆下个拜五不要下雨 谢谢~
☆松满 我好像看到你吸烟哦 你不是说戒烟了?=.=
☆靖雯生日快乐

★☆★☆★☆★☆★☆可爱的照片★☆★☆★☆★☆★☆★☆

我在淑玲家的杰作


我在关电脑太出力的杰作

—————————————与日隔绝—————————————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答应家辉要去打球 也接了家辉的电话
★结果突然想到我昨天忘记通知我妈妈 如果叫他肯定被骂+不肯的 唉 家辉抱歉了
★下个拜六我会通知我妈妈的了 我起来了哦~我昨天2点+睡6点就起来了叻><
★继续赖床 就睡下去 到11点起来 要带眼镜 才想到‘他马德 我的眼睛坏了’
★吃饭了 看戏也不可以 看电脑也不可以 而且我妹妹这次跟我抢电脑了==算 让
★告诉我妈妈弄坏了那个插头 他才叫我用screw driver(不会写)弄好来
★玩了下另个电脑的小game(不可以on9) 眼睛真的bek tahan
★过后1家4口坐下来13张 哈哈 爽!2个弟弟睡觉真的好安静
★无言 输到惨惨 我爸爸一直帮我妹 而且我的妹牌很好==洗牌洗到我手软 天空疼傻子(福建话)== 哈哈
★玩到5.30 冲凉准备等家人弄到来6点
★要去修眼镜 结果很多人 就去吃饭先
★要点什么都看不到咯 严重变瞎子了
★拿眼镜去帝王弄 他说没那么快好 然后去Kluang Mall走走
★遇到朋友我竟然认不出 对不起啦 宏北== 眼镜坏了
★过后我妈妈还叫我去popular看书 哇老 我直接==看着他 他乱笑=.=
★结果真的还是去popular了 是看弟弟们不是看书 顾人~哈哈
★很闷 要看东西看不到 而且他们买女生的东西
★头很晕 因为没有眼镜 最后去拿眼镜了 才ok了 yeah~重生!
★眼镜 我知道你的重要性了!真的没有眼镜头很晕眼很花==
★回到家就动电脑咯 到现在

☆其实在家里陪家人也是不错的 只是蛮讨厌我妹妹每天跟我找吵架
☆但是有时会真的很闷 有时很好 还是家人最好 家最温暖
☆大家也得常常陪家人出来哦 想想看 你最后1次1家出动出去即使1个小时也好 是几时的事情了?
☆家人是最重要的 偶尔抽点时间陪陪他们
☆希望我的妹妹嘴巴不要那么讨厌 唉
☆希望我家人24小时永远健康 wakaka
☆我爸爸答应我要教我驾车了 yeah 等待~wakaka^_^
☆到吃后就不用麻烦人家了 嘿嘿~
☆恩 今天到此为止吧 哇 1个小时了 哈哈~不错快下
☆继续跟我傻傻的妹妹信息
☆继续跟我的朋友msn
☆继续听歌
☆继续看戏
☆继续on9
☆好啦 废话不多了 下次再写了咯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