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生病了★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星期日 又刚好是马来人过年 全家人都在家
★今天做了什么事也差不多50%忘记了
★我过后可以说整天都在玩facebook的game
★还有看youtube
★抱歉琪琳星期一不可以出来陪你
★过后晚上 最痛苦的时刻来了
★2点睡觉 4点自动起来去厕所 以为上厕所 结果乱吐
★4点到5点 1个小时 吐6次泻7次
★吃药粉 吐 喝滚水 吐 空肚 也吐!
★就这样痛苦的睡着了
★然后就睡到早上去了

☆也不知怎么生病了 感觉上是食物中毒 辛苦得很!
☆可以不要再生病了吗= =
☆怕了 恐惧
☆做的梦也怪怪的 唉

—————————————与日隔绝—————————————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 生病了 辛苦咯
★早上7点就自动起来了
★本来还好好的 爸爸问我要不要看医生 我觉得应该没有开 就说不用了 叫他们买药给我
★在家泡好立刻 喝2口 吐10口 哇老
★过后躺着变死咸鱼 真的没力
★然后就喝pepsi+盐 反正吐都吐了 喝来给自己爽下
★但是喝了胃很舒服 而且没有反胃了 我妈妈刚好回来 说药房没有开 24小时也没有开 = =
★就给我喝药粉 天啊 谢谢那灌pepsi 让我没事了
★然后不会吐了 就起来 但是有点烧 老妈就给我1个止痛的西药(我管他 吃就是了)
★睡觉睡起来 全身汗 超级舒服的!爽!过后就没有事咯
★只是每隔1-2个小时就要睡觉下 哈哈 yeah 没事了==
★现在都只是还有1点晕咯

☆大概3年没有病了 ==痛苦
☆还记得最后1次病只是3个小时 panaldo吞了 睡觉起来就好了
☆还有2年纪 食物中毒3天 哇老 那个真的很辛苦 amen 不要再来了 会死!
☆妹问我-有没有脱水 其实可以说脱水的症状是怎样啊?我问我老妈 我老妈也不知道 谁知道可以告诉我下==comment下 谢谢~
☆然后妹还问我-中暑过?我回答他-中番薯丢?他给我炸到=.=
☆gan问我-什么程度了 我回答他-牵手抱抱了 哈哈~也是给我炸到
☆谢谢琪琳啊 告诉我要喝都味道的水 刚才已经喝ribina了~
☆今天好多人打给我 今天我没有出去啦><" 文杰+pang
☆头有点晕晕呢= =
☆明天希望好了可以出去 嘿嘿
☆还有我老爸答应我教我驾车了 hohoho~
☆快点病好!我要驾车!不然很麻烦人家+自己的父母!
☆傻傻的我偷拿我妹妹的棉被 盖2件棉被 流汗很爽 哈哈~
☆好了 到此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