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2009年9月23日+2009年9月24日

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今天一整天 我也没有出去 在家里度过
★我老妈10点叫我起来去客厅睡 我父母出去吃早餐 叫我照顾2个生病的弟弟 我就傻傻晕晕走出去客厅咯
★我也不算顾到他们啦 哈哈 从头到尾我都在睡觉 只是跟我的大弟讲2句话罢了 就倒了
★大概1点 我的小姨婆载我的妹妹回来(我妹妹去人家家过夜还要人家包载 大牌)我老妈就叫我去房间睡= =走上走下 起来了咯~晕..去房间赖2下床 就起来吃饭了
★过后就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了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然后看到我妹妹吃药 才知道连我妹妹也打败仗了 @_@
★今天家里很安静 因为我2个小瓜弟弟都病倒了 晕 哈哈!
★晚上 两个小瓜‘复活’了,没有呕吐了 只是还有泻肚子罢了 终于有声音了 哈哈 家里不在安静咯~恢复正常xD 可能不够之前可怕啦~
★到了大概10点-11点 到我妈妈有泻肚子的症状了 =.=结果也是宣告阵亡 哈哈 一家人打败仗 除了我强壮的爸爸咯 嘿嘿~

☆他们说拜四不可以去diamond hill 有些人说可以拜五去
☆所以我就改去拜五 结果还是有一大堆理由出来
☆如果有补习真的不可以去 还是家人不肯的话 ok没关系我不勉强你 虽然我是那种可以陪朋友而逃补习(当然也有人陪我啦)的人 可以劝服我家人让我去的人 可能是因为我太笨了 哈哈
☆有些有更balia的理由 算了 不想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干嘛要那么笨咯 好心的去举办 一个一个问 责任?也许 可能有些人会说:‘你自己活该啦 那么多事来干嘛 现在才来靠北靠母’随便 我爽就好 我只是要朋友可以聚下罢了
☆算了 下次你们有什么活动我不想参加了 除非是跟那几个人就好了 也最好别举办这种活动了 那么不合作 还玩条懒毛?
☆哈哈 随便啦 可能是我活该 多事咯~

☆下载了新的sdo 明天拍照给大家看看~

☆本来今天要学驾车的 没办法咯 弟弟这样 合作点吧 谁叫你是大哥xD

®病了那么多天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们得了什么病 我只是觉得我是食物中毒 因为连黄丹(苦苦的)都吐出来咯
®但是请问啊 食物中毒会传染?又不是H1N1= =再+上我们是do re mi fa so 一个一个中 不是一起=.=""
®一天就这样浪费了 哈哈 没办法 太闷了
®哦对了!说道H1N1 前几天我看报纸看到一个东西哦 其实H1N1的病毒是很漂亮的~

★☆★☆★☆★☆★☆可爱的照片★☆★☆★☆★☆★☆★☆


▲A型流感病毒(H1N1/猪流感) 玻璃雕塑☆病毒虽有美丽的一面 但是却能不知不觉的致人死地

★☆★☆★☆★☆★☆可爱的照片★☆★☆★☆★☆★☆★☆

★我的结论★
®美有什么用 最重要的是那个心
®当男生找女朋友也是一样啊 呵呵 不要给披着羊皮的狼吃掉 xDDD
®我认识的人应该没有吧 哈哈~

—————————————与日隔绝—————————————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今天好迟起来 一直赖床 一起来 才得知连我最强壮的爸爸也病倒了 strike=.="" 4天罢了6个倒
★本来我今天学驾车地说 没办法咯 改到明天去了 如果我爸爸康复了的话
★跟往常一样 起来吃饭 开电脑=.=今天可以听到我2个小瓜弟弟的声音了咯 因为他们康复了啊 哈哈~
★今天 家里很沉 爸爸妈妈都病了 唉 大人病了最麻烦= =突然觉得他们平时都做了些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不做又不可以 他们一生病没有做 整个家里就奇怪了
★妈妈头晕 家人生病的病了 健康的也才刚刚康复罢了 所以妈妈不想煮 但是又不想出去外面吃 (你知道的啦 外面的清洁度 哪里可以跟家里人的媲美 食物也是+了很多味精的)所以就打电话给我的阿嬷叫他晚上煮我们的咯~
★吃饱了后 我的父母没事了 哈哈~可能是我阿嬷煮的汤起了功效了吧~不愧是我的阿嬷 哈哈 真不愧是传说中的厨神真的味道一级棒~而且也健康 哈哈
★回到家开sdo~哦对了!昨天答应了各位要给大家看看新sdo的照片 等等啊~我现在去开+拍~

☆我妹妹又出去睡觉了 哈哈~去我阿嬷家==
☆刚才在我阿嬷家 我的小婶都没有跟我说话 可能他还生气那天的事情吧 哦!忘了跟大家说 现在我就简介的说说下~
☆那天我在外面 看到他的儿子打到他的女儿 欺负+推+抢东西 我看了很不爽就推掉他的儿子去sofa 结果可能太大力(我只出了10%的力 不要说我怪力!)他的儿子的脚打到桌子黑青 就这样咯 我父母叫我下次不要理比较好 哦 ok咯~不理==

☆家人今天不舒服 而且家辉本来说要跟家人去吃饭 我也是要去阿嬷家吃饭 所以没去补习 抱歉了 老师>.< 不是有意要逃你的课~

☆今天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报告叻
☆马来人过年也会放炮 哈哈 报纸都有登!华人炸年兽;马来人叻?炸ketupat=.="" copy cat~yerrr~
☆华人放炮就抓到乱 马来人就闭1眼 没办法啦 警察都是马来人 他们也在过年呢 不小心他们都在放炮叻 哈哈
☆马来西亚的警察吃大便咯 今天哦报纸写 公众协助抓贼结果给警察射伤?那下次谁还敢去帮忙抓哦!kanasai!

☆我爸答应明天教我驾车了 希望他明天可以完全康复 不然家里真的会晕晕==

★☆★☆★☆★☆★☆可爱的照片★☆★☆★☆★☆★☆★☆


▲可怜的受害者 笨警察!


▲只是左下角的logo不一样了~


▲他的channel不是食物名字等等了 哈哈!直接用号码


▲新歌第一页(1-13/30new songs)


▲新歌第二页(14-26/30new songs)


▲新歌第三页(27-30/30new songs)


▲新mode-6 keys mode 哈哈 类似o2jam(中国版很早就有了)


▲以前只有multiple跟river 现在有up river down


▲down的例子 我比较喜欢river 习惯了

★☆★☆★☆★☆★☆可爱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