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照片

★抱歉各位 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不知要写什么 学校的生活都好闷 我都自己懒惰写


★其实最近跟平时也没有2样吧 在这一个星期里面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



►这个星期很多老师没有进班 因为为了spm的东西 让我skip了4节BM 2Physic 2chemistry 2+math 3Moral 2Sivik~嘿嘿~好开心的说


►在篮球场 ong''灌篮''(去啊赵的blog看他的video) 给文杰拉裤子(没有post上来)可以找laimeng拿来看


►昨天(2009年10月3日)中秋节 等下给大家看看照片



►昨天(2009年10月3日)阿甘+家辉来我家睡觉 结果我外婆也刚好回来 所以不够tilam+被


►甘1个tilam+1被 我跟家辉4枕头+1tilam 冷到~一致起来 只有阿甘睡到最爽


►还有阿甘睡觉的tarik声 哈哈 我video起来了 不可以post 因为觉得很过分 但是要看的人可以来找我 但是也要问问他先啦~


►文杰 很久没有跟你出来了 昨天在碧玉家 我觉得下次可能很少机会可以再这样了 唉


►无论如何 我想对大家说:友谊永固+友谊万岁 1条底裤1起穿 最多小条一点 哈哈哈 xDDD


►还有些事情我觉得不可以说出来比较好


►那天在家辉家睡觉我们2bro聊了不错多东西~呵呵 这种感觉很爽!除了家人 还是brother好!


★☆★☆★☆★☆★☆可爱的照片★☆★☆★☆★☆★☆★☆

▲在我生活最重要的人


▲13张xDD



▲傻ONG跳舞


▲犹豫的乳牛姐


▲睡觉的sakai+呆gan



▲打睡觉的sakai


▲全部干嘛那么害羞 让啊sam抢镜了 哈哈


▲美玲+丽婷


▲找死的小sam 辉哥来了@@


▲brothers


▲@@



▲姐妹



▲sisters~淑玲 你应该去brother那边!



▲羡慕的辉哥??去追她啦 大哥



▲情侣(1) 啊尧 +碧玉



▲情侣(2) 文杰+怡蕾



▲情侣(3) ONg+艾琪



▲情侣(4)?!?!? 丽婷+美玲?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的照片 大家可以去我的好姐妹 http://ahzhaoczy.blogspot.com/ 看.
★☆★☆★☆★☆★☆可爱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