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http://friendship4stk.blogspot.com/-友情的一切

之前叫朋友去看的这个网--http://friendship4stk.blogspot.com/-友情的一切 好像被主人删除了 所以我把内容大略的说出来...

第一个★错了 我会改★
☆内容大纲☆
愚蠢的自己......尽然不知道......自己说错话.....做错事搞到自己被讨厌.....被杯葛......可是......我承诺了我会改.......但.....给我机会的也就是那一两个人......我一个四年的好朋友......现在完全恨我......把我当仇人......之前....我们两个的好......和无所不谈......跟现在我们相见的尴尬.....和一语不吭.......完全是.....天渊之别.......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他就真的不能给我机会吗?.......我不希望失去任何一个朋友........因为.....多一年大家就一起开开心心的毕业......我希望这段友情......永远都能那么坚固.......所以......khong......我真的做了什么事......让你恨我恨到那么深.......我会改........因为少一个朋友......而且是好朋友......真的会很惋惜........我这几天多不敢跟你说话.......因为我知道......我说每句话你都听不进......多说也没用.....

★--个人comment--☆
★自己做错事不会当面跟我道歉?说话不会经过大脑?友情是你自己不会珍惜...早早你都自己说错话了...还继续错...我纠正你不止几次了...累啊...☆

第二个★我会办到承诺
☆内容大纲☆
所有的朋友.....不论男或女.......我承诺大家.......我会把该改的都改掉.......谢谢大家.......四年来......因为你们......我才真正了解友情的可贵.......我会把不好的自己......从大家记忆中删除........因为这段友情很重要........没有大家.....我四年来就没有那么开心过......还有感谢帮我的朋友......因为你们......不断在旁边告诉我......我错了,错在什么地方.......不然......我想我已经不被你们当朋友了......因为我经常不知道自己......说错话.....做错事.......所以......我只能说.......给我一点时间........我承诺........我一定会改.......请大家相信我..........

★--个人comment--☆
★随便啦 你改不改管我屁事~~你自己还没有完全了解友情的可贵~~差!!不想说多...差人1个,自己朋友很多的话就去找你的朋友啦 白痴☆

第三个★就这样散了
☆内容大纲☆
其实......我已经知道......我跟你这段友情.......没得救了.........之前你一直都在帮我.........我知道人有一天都是会累的........现在的你已经累了.......我真的不明白.......我到底说错了什么........原谅我是不奢望了.......因为一切已成为.......不可能........四年的友情.........虽然说我不希望就这样散了.......但一切已成定局........不过......还是谢谢你......因为你曾经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你看到好朋友这三个字.......你一定会说根本不配......但.....这是曾经的事实.......最后......对不起.......你一次又一次的帮我.......我却.......一次又一次让你失望......失去你这位好朋友.......老实说......只有一句话能形容......心痛,伤心.....这是真的........但是......一切都是自己的错.......所以这一切还是要自己承担.......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错了就是错了........Khong......你这位朋友......我铭记于心.......对不起......还有.....提早跟你说声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个人comment--☆
★装可怜....?难听的说....我现在放你1条生路...也是啊gan家辉他们说不要太绝..好,我不会绝..那我就不弄你了...我不会理你,应该不可能变回朋友了瓜...同学...考虑下...朋友,免谈...☆

你要用blog说话 那我也来咯~
不怕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