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其实........
自己没必要把自己关在那个小角落..........
已经没希望了,梦该醒了...........
以前的努力只为了挽回.........
到头到来才知道那些努力是无知的............
那些挽回是没有回报的.............
就好像石沉大海,音信全无.............
无知的努力换来你的两个字"白痴"................
算了...........
没必要为了你再不开心.............
你写到很清楚..............
"不要再来烦我 没机会了 白痴"...............
很好,够绝........
爱死那句话了..............
以后不会再烦你..............

你说完了哦?应该到我了吧^^努力?挽回?哈哈 算了吧 如果我是你 我做了那些事 我才不会去回叻 丢脸死了 做了什么自己假装不知道?白...

还有请你以后不要再写到关于我的任何东西...............
Sin生日我为什么不能去?..............
生日的是他,他没说什么你又凭什么说话...............

手是我的啊 我要写什么关你懒觉事情 那你自己写我干嘛懒 鸡白是你自己开头先的 不知是谁自己在blog写我先的哦 然后怕死到不给人comment,不comment?ok咯 来我直接在这里说 sohai 我有说你不能去 当时你打给他们 他们看了我 然后不选择不要接的 我说你们接就接咯 结果都没有人要理你 你以为你很有地位咩?做了哪些balia事情 很多人不爽你都没说啊 我静静就好 呵呵 说了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看你吃亏还是我啦

还有我跟谁一个月是我的事..............
你没立场发言吧拜托.............
恨我就不要写我什么什么的.............
还有我是什么你没资格插手...............
一切都是我的事...........

【对咯 你的感情无人有 令人羡慕 当初是你自己到处说 可不管我的事啊 你跟人1个月是你的事啊 我有说是我的事?哈哈哈 白~我要写什么 都说手是我的了啊要你管咩 恶心的一段爱情 在kluang mall厕所慢慢的成长...哈哈哈对啊 我恨你啊 我要写什么都说是我的事了吧~我要插手还要问你?要不要也顺便问全你家人? 当初你有问我吗?】

而且四年了,你尽然能毫不留情的说绝交就绝交.............
证明你的心已经死了...........
请记得你在的地方我也能出现.............
我没必要躲你...................
因为我道歉也道过了..............
求也求过了..............
可是这让你更加恨我................
而且我想挽回这段友情却被你当成.............
装可怜,博同情..............
这是最后一篇写到你的东西...............
你要当我是仇人,你要多恨我...........
那是你的是事............
既然你说我们没瓜葛了..............
以后请不要写到我,说到我...............
也不要在背后捅我..............
因为我们没瓜葛了...........
你还说做同学能考虑...............
那句话能收回了.........
因为现在除了不可能也只有不可能................
不想再多说了..........
我会记住.............
曾经.........
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的脑里只有这么多...............
他是谁,什么名...........
我已经忘了..............

【还好你不会记得我的名字 不然我会丢脸死叻!帮你那么多 结果?唉~我在背后捅你?你要玩真的?我捅你的话 我看你应该会变陈诗敏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做么会被人讨厌吧?1句话 我是给brother面子 不玩你到死 不然你现在还可以在这里说风凉话?去找你跳舞的朋友啦~去找你最爱的鸡蛋啦~有种来打我啦~说话balia 把人秘密说出来的人 挑拨离间的渣种 爱情友情不顺利的白痴 我对你1-失望 2-绝望 3-放弃 4-随便 5-bb 我还没有6-给你没有朋友叻 博同情 不是咩?我问了好多人都是这样说 他们叫我不要弄你吧不是因为觉得你可怜?如果你没有博同情人家会觉得你可怜咩?balia+白痴的sohai】

如果你觉得在blog骂道不爽?得空来我班咯 记得叫你的鸡蛋帮你backup哦~

还有不要那么怕死 开掉comment啦 鸡白婆

blog那么多........看到都都懒

自己做错还要大声 之前还不是我帮你?现在叫你的鸡蛋来学校帮你啦~sohai

4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输了......
    我知道自己永远是输你的.......
    不管是写还是吵.....
    我真的不希望在学校里没朋友.......
    少了你一个朋友真的很痛了.....
    我写的每篇东西你都会放在你的部落然后写评论.....
    我看到了我真的很怕......
    我真的被你写到很惨了.......
    我求求你.....
    真的求求你......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康,对不起........
    我真的在改了.......
    真的.....

    回复删除
  2. 你改了你的事咯

    是你自己要写先的~~

    回复删除

  3. 能让这件事平息下来吗?
    这是最后一个要求
    希望你能答应
    谢谢哦^^

    回复删除
  4. 我很早都让他平静了...

    是你自己弄起来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