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拜托你反省吧

无言… 真的好无言…干嘛在这个时候…写部落格….当初…为什么你要…这样做..干嘛不早点道歉…干嘛要到最后一分钟…当初…为什么你要…说谎…隐瞒我…我对你很差?无言…不说了…无力…不知该不该原谅你…有时候…不是说什么…是有时候你完全不知道你自己在干嘛…干嘛要去找这段爱情…干嘛把钱看得那么重?难道钱真的可以代表一切?brother有说钱的?我有跟你很计较?我没有给你机会?你是否曾经珍惜…有啊…当你失去了…才想要珍惜…你是否会不会觉得一切都太迟了?可能对你来说不会吧…因为你根本不会抓好时机…机会…也不曾经去珍惜…真的是…所有人都会更加珍惜…当他们失去了…才来珍惜…可是…这一切都太迟了…你以为我可以轻易的讨厌一个人?你应该还不错了解我…我讨厌的人有几个?很多?应该只有陈大包一个罢了…你应该就是第二个了…你以为讨厌一个曾经是自己的好朋友的人是件容易的事?!是件好过的事?!我没有心痛吗??!!有时候看到你…孤零零没有朋友的时候…就想到以前你被文杰排挤欺负的时候…那时候的我没有帮你吗?哈…可能你都忘记了…4年了…不是所有人都记得起这些琐事…但是对我来说…有关到brother的事…就不是琐事…不然我哪会记得那么久的事情啊!!我这样讨厌你…你认为我会不愧疚吗?我的心谁能够完完全全地了解?到现在为止…就算是曾经跟我是最好的朋友的你…你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吗?连曾经是最好的朋友的你都不知道…那我哪可能指望其他人来了解我啊?我们曾经有一段快乐时光…一起旅行,吃饭,唱歌,喝酒,打完美刷黄昏,skype,msn,拍照,聊电话,打ps,打cc…与一些一堆连数也数不完的事情…呵…朋友应该诚恳对吧?我不是这样教你的吗?我不曾教你朋友应该互相背叛,互相暗伤,互相打架,互相猜测吧?你是否曾经认真的把我说的话牢记在心里面啊?连你最好的朋友你都可以背叛!你还是不是人啊?也可以为了女生把朋友的秘密爆出来?跟他们说我不是什么好人?当我听到的时候,我还曾经想过是不是我做错了令你那么讨厌我?我想了好久你知不知道啊?但是呢?最终,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你搞的鬼…弄了我就算…反正受伤的也只是我一个人…当我们几个好朋友坐下来聊天的时候,我才得知原来你不知说我啊!你还说了我其他的朋友,当时的我,愤怒…你明白吗?愤怒完了…失望…崩溃…悲哀…感伤…是不是我伤害了你?没有啊~对吧?我对你还不够好?他们在背后里说你,我已经叛着他们…无数次的告诉你他们为什么讨厌你…告诉你该怎样做…你还记得吗?白sexy的事…当时你的…一天到晚都在说着你跳舞的事…我们根本就没有想要听啊~但是身为brother的我是否曾经说过:‘鸡白,diam diam啦你我不想听可以不要说吗?’如果对其他人来说…我应该就是这样狂骂了…我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但是我说过你?他们坐在一起跟我说着你的坏话,你是否知道当时的我是多么的为难,即使曾经答应他们听了就算的我最终还不是告诉了你,被他们训了顿你知道吗?我哪次不帮你?我有曾经因为怕死而退说?还是你觉得..我帮你是应该的?sorry hor!!我对每个brother都是这样的…可以去问家辉他们…唉…不想说了…手软了…没力了…失望了…无力了…坚强的我…最终…眼泪也跟着掉了…如果我上个星期关于放飞机的事情对你过分了点…我可以在此对你道歉…对不起…这短文章…应该可以说是为你而写的…至于…我曾经为朋友而写文章…你还是第一个,哈哈…虽然不知算不算朋友…但是还是写了~呵呵…希望你会醒来…虽然我蛮痛恨你,但也蛮同情你…即使你会说:‘我不需要你的同情…’慢慢改变你自己吧…没有我你应该也可以的…我相信你,等待看你的成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