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生日就只不是平常的日子



我认为是这样啦 哈哈
只是很多朋友很忙都还是肯陪我出来 爱死你们了~
今天下大雨 打雷很大声 吓到丽婷 然后看到丽婷的眼睛变 ><
哇哈哈哈 笑死我 还2次叻= = 很好笑
然后不想去补习的我们突然收到miss chin的信息
说下大雨教我们要小心 带雨伞
心里够过不去咯 就像我们的华语老师一样= =
蛮过不去的
最后还是打给老师说没去的原因咯 不然很paiseh= =

今天我的脚一直扭到==疼死 也不知做么鬼
然后再pub很high==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哈哈
然后要跟1个人说对不起...因为太疯狂了= =
觉得也是蛮奇怪的= =
然后现在在家跟平常一样发呆 嘿嘿
明天没有去读书 下午chemistry补习 晚上physic= =
爽死~拜六不知我妈妈要不要载我去家辉家
不要的话就在家辉在过2人世界~~嘿嘿~~= =
他那个热情的爸爸我都有点怕怕= =很热情 厚脸皮我都不好意思
唉~平凡+孤单+无聊+无趣+压力的日子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