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抱歉雁欣27/8/2009 (MSN)

今天很没mood
你msn找我
我不知要回什么
但是不回就是不礼貌--(连啊kha祝我生日快乐我都回他谢了,不然就是我不对了)
所以我只回了1个哦
抱歉我真的..不知怎么了最近超级怪的
对不起弄到你本来有事情告诉我的结果你说不说了...


这几天 我很烦 给我静下...我不想吵架 我不想把我的烦恼给你们 我不想把我的情绪发泄在你们身上 对着你们 我始终会微笑 对着你们 我会做回我做朋友的原则 对着你们 我会付出所有的义气 对着你们 我始终都会挺你们 对着你们 不管你们多么的过分 多么的balia 我都会听着你们诉苦 我听了就算 我会学着安慰你们 我会告诉你们我的想法 我会告诉你们别做傻事 我不会让我的朋友吃亏 我会尽力做好我的本份 我不想再失去朋友 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好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你明白吗....
朋友 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所以 我对待每个朋友 都不会差 除非那不是我的朋友 为何 因为我想我的朋友永远都跟我是朋友 那 永远的朋友 都得真心 当然 我会对你们真心 因为我也想我们的友谊永固 我1个人受苦 也不愿各位受苦 我宁愿吃亏 也不愿各位吃亏 我会尽力的保护你们 我会提你们说话 除非‘你’不值 不配当我的朋友..例子学校有几个了...

烦躁..谁能了解我=.=
我想无人吧...
虽然最近很想谈恋爱(虽然没资格)
呵呵 单身万岁
eh 不不不,我的女朋友是...姓多名烦恼 哇哈哈哈~~
情妇是姓很名痛苦
她们都是我的最爱~
大家别欺负她们哦^.<
呵呵~

冲凉去咯

p/s:终极一家不错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