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8月22日 啊sin生日


早上吃饭的时候==傻弟弟

早上吃bakuteh~爽爽~阿嬷中马票请makan~~




他就是hamzha sin,hamzha sam的好朋友=.=

咱们的啊sin妹妹生日了~

他马德够拽跟他说生日快乐嫌我烦女生说多2次就说谢谢
hamzha4 st 1的全部hamzha

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啊=.=cb lao

今天就去打snooker==多人很辛苦打
我跟淑玲哥哥~2个人去打的时候很顺咯~
下午还遇到cb不想遇到的人 脸皮厚到lmao样还敢来
还有麻烦你不要sms我了去找你的EGG EGG~~烦...

别再烦我了 别机会了 白痴
去跟你的EGG EGG pato 庆祝1个月了
烦到mahai样
你不是很多朋友的咩 多到可以背叛我们的?
去找你的那群GAY朋友啦 mahai 不要找我们啦 lanjiao kia
不是很厉害的咩 diu 你...

不说了 说了1生火
可怜的sin生日竟然是XXX的1个月...唉...



生日穿什么lanjiao衣服出来=.=cb kia


然后还去美玲的‘金玉满堂’喝茶
丽婷打蛋 笑死人==疯狂!!2个啊鼻乱喊 我跟淑玲乱跑= =
丢脸咯 他打蛋很像把蛋丢桌子咯严重==


然后当然==是跟美玲丽婷淑玲出来咯
等2个啊鼻吃lut2 等了25分钟==
晕咯= =

然后去Mcdonald,淑玲遇到些...呵呵...秘密xD
在那里喝汽水refill==
重点:2个啊鼻疯狂自拍 看到无力==






5 条评论:

  1. 习惯就好~她们两个是酱的~
    不愧是啊康,骂人够力~

    回复删除
  2. =.= 我开玩笑的骂
    有人当真 晕

    我只骂那2个人-‘咖’哩‘大包’是带着愤怒的

    这2个是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還是不明白你要我看什麽==
    我比較笨一點``
    不要介意哇~~
    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咖喱大包...名字起得不错...
    赞成麒麟讲的...
    骂人超强...虽然是骂爽的~~

    回复删除
  5. ==强到吗..
    写的有时间可以想嘛~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