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

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当初我还在想,为什么他会这样做...是不是我做错了...到最后跟朋友坐下来聊天谈心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不知我遇到罢了...朋友们也是遇到了 可是只是没说罢了。

他,
曾经是我最好的朋友

他,
曾经是我唯一打game的朋友

他,
曾经是教我跳舞的朋友

他,
曾经是一起出去旅行同房聊心没有秘密没有心事的朋友

他,
曾经是...

为什么...

最后...

会这样做?令我反目成仇?

我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为了:

钱..
而隐瞒我秘密 不是没有秘密的朋友?

跟女生...
为了跟女生感情更好 把我的秘密告诉他们当作话题来聊天?

不是我不原谅你...
是你不曾道歉...
现在道歉的话也应该太迟了...
没机会了...
普通朋友也做不成了...
算了 朋友还可以交
朽木不可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