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啊咖

现在..
每当人家看到我..
msn遇到我...
都会问我同样的问题..
【干嘛突然那么讨厌啊kha啊?
你跟啊kha不是很好的?
怎么突然跟啊kha会闹翻啊?】
干嘛都问我做么跟啊kha闹翻 怎么都不问他做错了什么事?
可能他会回答...
【我也不知道啊Khong做么讨厌我】
所以才会都跑来问我瓜..
我 啊康 很少讨厌1个人
人家弄到我什么我都会静静什么的
要讨厌 就直接讨厌1个人
弄到我那么气的人 应该就是陈诗敏吧 第二个就是kha了
想想他们做错什么事先
干嘛都要问我做么讨厌他们先

讨厌啊kha原因很多 呵呵
可是我就是不想说...
说了会越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