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都四分五裂了...
我的好朋友只有我file上面写的那几个吧人罢了..
唉..
香蕉雁欣
屁股啊甘
傻婆丽婷
哦系美玲
黑炭辉
大nen碧美
蘑菇yilei
帅哥淑玲
hamzha啊冼
popping天才sam
头发乱来的啊pang
娘儿们的啊赵
原本1大班20+个的好朋友跑去哪里了?
因为什么?还不是一个人?
大包陈诗敏(我敢写啊 不爽来找我)
装可怜...博取别人的同情心
我们这样对待他 他有想过做错什么事?
他有道歉过?
帮他的人知道发生什么事?
全部心机重 双面人 我呸
不要只会在别人后面说人坏话
要就学我敢敢在别人的面前说
不要只会讨厌了那个人但是还是跟那个人很好
要就学我骂了那个人就杯葛他
垃圾 ceh!!
有事就不要来求人
我有事也不会来找你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