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开学了 2009年10月12日,13日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可能昨天太累的关系 所以大概10点就睡觉了 6点半起来 去学校 好精神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哈哈 不错呢~

一到学校了 就看到一堆好久不见的朋友^^也不会算很久吧(大概3日不见 哈哈 平时出街都有看到)然后看到老姐整个人很精神(奇迹) 才知道原来她昨天没睡觉(当然啦 睡到傍晚6点多才起来)

过后我们就去家辉班闹下 结果他的级任老师很早就进班了 所以没办法咯 转移目标 去4STA2 哈哈

一到那里 我们就看到ST1的啊pang也在那里==" 然后就洗他“干嘛你班上只有你一个人的书包罢了”就一直狂笑他 哈哈 过后我们就有聊天咯 有说有笑到8点30分(PMR所以没有开周会)

聊天到一半的时候 女生们(只有我,gan跟赵是男生)都在那里搽粉底 梳头发 我就跟啊gan剪刀石头布 输的让赢的搽粉底 结果啊gan输了 哈哈 我只帮他搽了半张脸的粉底罢了(真的有效 真的变白 因为我只搽右边 跟左边比起来 严重变白) 过后啊Pang看到我帮他涂粉底 她也手痒帮啊gan搽左边的那张脸 哈哈 结果啊gan只好整张脸无奈(-_-)"

过后8.30分老师进班了 结果没办法 我们就陪Pang回班顺便自己回班回去上Bio咯 结果 途中..在KH室旁边(石头路)有1个鸡寮 我+gan+Pang就经过那里 我跟gan突然看到Pang冲过去跟鸡说话“咕咕咕 咕咕咕”哇老eh!我跟Gan直接无奈 直接无视老Pang 走掉 啊Pang在得意嘻嘻笑着跟着我们=.=""如果你看到的话 你会想笑 但是却笑不出 真的跟我老姐丽婷一模一样(不愧是双胞胎)

我们就陪Pang回St1 结果1个人都没有 只有他的书包 我跟gan直接乱笑他 Pang无奈 结果回St5 也是一个人都没有!哇 给啊pang笑回==(哈哈 我们笑人笑太多了)然后我们就直接在班上聊天了咯 也没有去上课(不知道班扮去哪里了 虽然知道是form5 block但是却很懒惰去找 无视 哈哈)

聊啊聊 3个马来婆回班拿东西 叫我们去上课 老师要抓人了 结果我们继续无视聊天 哈哈 突然 有1只小鸟飞进来 啊Pang竟然去跟鸟说话 “吱吱吱 吱吱吱”我跟gan直接也学她“吱吱吱 吱吱吱”哇 无奈-_-""

然后跟单纯的啊Pang聊到他班上的华人 聊到性 还聊到内衣什么有铁 tube..结果最被啊pang炸到的一句话是...
我:“pang 什么是tube哦 我知道是什么但是样子我不知道叻”
Pang:“哦 我有穿2件 要不要我脱给你看”
我+Gan:“walao 你够力单纯咯 很想一把给你=.=”
无言 单纯的啊Pang 别被其他人欺负啊 尤其是...认识pang的人都知道吧

结果聊啊聊 马来人回来了
我就问:“上add math了哦?我们新班在哪里?”
马来人:“add math上完咯 你们不用学max+min point..哈哈哈==”
重点→下课了==连add math也逃了 老师对不起丫!

然后我们去食堂 看到我们的add math老师叫我们去(他在koperasi后门),我跟gan想:完了完了 走去送死..一到那里..老师有点不爽看着我们..
老师:“刚才你们去哪里?自己开班?”
我跟gan静静回答不出..结果 老师第二句话竟然是!
老师:“啊gan 帮我拿那个koperasi的test pack什么鬼鬼鬼的去哪里哪里”
重点→老师竟然没有骂我们 哇老 心酸 老师 爱死你了!

去到食堂 才知道淑玲又没有来 炸到!她=ponteng女王== 雁欣说bio老师要见我们 ok咯 吃饱了 我们就去找老师 一到办公室 我们去认错 老师就抓我们来问
老师:“干嘛没有进班”
我+gan:“一大堆烂借口 不知道班在哪里 在最后几分钟了才知道班在哪里就没进班了”
老师:“简单来说 就是ponteng咯?”
我+gan:“恩 ponteng”
老师:“我写入buku record里面哦”
我+gan:“恩 写咯”
老师:“... ...就这样?还有话说?”
我+gan:“老师对不起”
老师:“摇头 叫我们走”
重点→老师其实说写入buku record是要吓我们罢了 要我们道歉 结果我们直接:“恩 写咯”老师直接无言 没有力看我们==我是过后才知道的 omg~随便啦~我以为只有我+gan逃课罢了 结果谁知道雁欣+老姐在form5的班睡觉 也是ponteng bio 哈哈哈!!

过后就上物理 去lab 没什么事 过后就化学啊nik 一进班直接鸟我们 还说我们厉害自己放假2天(因为拜3,4,5PMR考试 form3休息 所以我们ST5的就拜1,2也自己休息 难听叫ponteng咯)还说一堆咯 结果最后1节math mode也拿来上化学 chemistry x3 哇 爽,但是叻 还是家辉他们可怜咯 拜一+拜二 代课到来 6节sejarah...服!

太累了 下午睡觉 晚上补习高数 然后尧弄倒佐慧很不爽==故事如下...
10点放学 佐慧打我(忘记原因了 好像我洗到他)然后他的下液对到啊尧
啊尧:“哇 很多毛哦”
佐慧认真地回答:“我剃完了哦”
啊尧:“牛也会剃毛的哦 原来牛也会有下液毛”(我辉尧大笑 其他人pek笑)
碧玉:“喂 人家佐慧来着叻 别弄倒人家生气叻”
啊尧:“哇 牛也会来月经?牛怎样穿卫生棉哦!”(全部乱笑)
重点→感觉上佐慧真的生气了 对不起呢 佐慧妹妹~(叫她姐姐被她骂)

—————————————与日隔绝—————————————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今天)


今天在学校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只是给啊nik赶出来 哈哈 没做功课 对不起啊老师~还有今天原本的1点8变1点 yeah~嘿嘿!

下午有出街罢了 跟了一些SJM的人打left for dead.刚开始很拽 骂我们会不会玩left for dead哦?结果他们输到自己跑路也不敢说 垃圾 然后开完美 哇老 翻版的 我可以背给他听了咯 完美我玩了1年4个月然后停玩了 然后开xdo lv24 lv高skill lapsap..玩game什么都输人 唉 垃圾..本来都不想骂人的 是因你要join人家game 我怕不公平 还骂我会不会玩left for dead 怕死3v4.结果roof top1个tank都没有出来你们就死了 差!我们4个都跑叻..(不想骂他的队员 我是对人来骂 他要拽过?再来咯 输了别到时候靠北靠母 跟阿猫他们玩至少还会笑 跟你玩?自己乱吊粗话 别以为你自己很强 noob hai 再来pk过你敢吗?)

跟家辉吃饭 回到家又吃饭 饱晕了 今天坐taxi回家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因为家辉本来可以自己回家的 结果他陪我坐巴士==结果等不到~

今天真的好累好累啊 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最好笑的是昨天 哈哈~对了!今天在学校我+gan看到啊pang 我们直接冲过去 咕咕咕 全部乱笑 哇哈哈哈!

对有玩farm ville的朋友们 加油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