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简介的说^^顺便介绍我表姐

绝对不会忘记 今天 我是多么的丢脸 感觉上被闹 一口咬定?喝!还好对方没有那么在意 不然我就...都要“感谢”我的“好朋友”让我有这个机会出糗 我肯定不会忘记的嘛...又不是我1个人叫

休息1个礼拜(拜一拜二ponteng) 然后拜3,4,5 form3的考PMR所以我们放假咯

考PMR的同学加油咯!

本来想要做工的 结果=.=...

一►我爸爸不肯定

二►我睡迟

三►我爸爸说车载满人 不用作

四►我睡迟==

五►我爸爸说车载满人 不用作

六►要打球 xD 流汗下



拜一就随便地度过

拜二出街 也弄到很乱地说 哈哈 本来问brother辉要不要出的 他说不要就没有带衣服 然后我到阿嬷家了他就突然说 我就ok咯 反正在家无所事事 过后出道很乱 哈哈 但是没关系啦 为了brother 值得 就left for dead==爽~还跟辉玩了 一堆傻子warcraft的new map 琪琳直接乱笑 过后我就做家辉的车回家了

拜三 我在家度过 也没有什么~跟平时没有2样 早上他们打球但是我没有去 过后他们blog多了很多东西 哈哈 赵+ong 欢迎ong也参加了 blog哈哈

拜四 也就是今天咯~今天是咱们的佐慧小妹妹(叫他大姐给他骂)生日~

®首先 佐慧抱歉 今天出不到 因为要在家顾弟弟 我妈妈有事出去 因为我外公去看医生 所以出不到 不好意思啊~

®过后 要感谢我的阿嬷 还是她煮的kari最香 哈哈 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吃了就走了 因为要补习 不好意思哦~

®去到了超级 才知道原来今天没有补习!我的天 本来想回家的我 辉叫我不要那么快回 因为他虽然知道已经没有补习了也是过来因为他要跟我们出去喝茶 他那么给面子了不可能我不给嘛 就不打电话了 跟文杰+怡蕾,辉,尧去喝茶咯

®我们聊了不错多的心事 但是不可以说出来 哈哈 blek~

®过后雁欣美玲+丽婷就来了咯~我们就喝茶~

®说到红线的故事 真的笑死我 再加上雁欣的那句话-应该是月经失调才对吧 我跟辉直接乱笑 想到都想笑 整条马路的人都看住我(shy shy la~erm~)哈哈 太high了

®过后我陪辉去买burger吃 我已经饱到吃不下了 虽然很香 哈哈 看他们吃咯 就还有聊到点东西

®过后差不多要回家了的时候 我跟辉跟杰 3个人在giant门口陪杰等他家人来

®杰跟我说->'khong 你看 那个女的' 是男生都会看吧~所以我就看咯(远处)说真的她的腿不错美 然后我们就继续说话 那个女的走来我们的方向(我们在giant的大门)她要进去giant 文杰就说-'哇老 后悔刚才说的话'因为样子真的=.="" 所以我们只看他的腿

®然后他的男朋友 比我高点 该有180 差不多25岁 走在他女朋友后面 用很凶的眼神看着我们 瞪的!有带着''他马德 看我女朋友干嘛''的意思 装拽咯~结果他进giant的时候...差点滑到!哇老!我告诉你~比看到啊ong''灌篮''时被拉裤子还好笑!我直接转头 乱笑

®家辉文杰也陆续的过来 我们一起笑 一起说 还学那个男刚才的动作 哇老 真的是笑死人 如果他没有装拽 差点滑到就算了 好笑的是他扮sat~然后用很凶的眼神瞪着我们 然后差点滑到 眼神直接变紧张 哇老 乱笑咯 真的太好笑了 家辉忍了下 转头看到我在那边抖肩膀(bek笑) 也跟我一起来抖肩膀

®过后我们还学 大概笑了20分钟 然后我跟辉走去找我爸爸 结果辉也差点跌倒 辉啊 你笑太多了 哈哈~笑到无力-.-



®就这样回家了咯~



®我表姐刚才给我看了一个照片 不错久了 我都差点忘记了 他叫我放上来 哈哈~
®我表姐叫Wisdom,真名就 shhhh...新加坡人~1993年5月3日生日~看我几乖还记得你的生日~哈哈(跟laimeng同1天 害我无法忘记laimeng的zzz)
®他成绩不错哦~好像有1次全校第一 可怕=.=
®敏敏不好意思啦~我习惯华文了 我知道你比较喜欢英文 哈哈~paiseh啦^^"
®接下来几张就是我表姐的照片啦





® (我知道我的关系弄到这个照片很难看T.T)我漂亮的表姐+我(当时他没有男朋友 现在给她男朋友我肯定被砍头)

哈哈 我还跟我表姐开玩笑地说 给人家看到就没有机会追女生咯 XD

开玩笑的~现在想单身^^

一起长大的我们 哈哈~在我的记忆中很像有很多好笑的事情 包括了一起冲凉 哈哈~童年回忆~

以前都有常常在一起聊天什么的~还有玩耍 当然啦~哈哈^^

可能现在长大了比较少了呗~


®我背我表姐

严重发现我很大只 哇哈哈~各位看我旁边看到傻傻的弟弟 有没有觉得巨人+小矮人=.=

不错轻 但是很尴尬 很好笑 却笑不出~哈哈 paiseh(第一次背女生)背到不错好笑 哇哈哈~

呵呵 几光荣 可以去骗我的朋友叻 看~我的女朋友叻 哈哈哈!


®如果近看的话==我够力傻(自设表白)

表姐:"死人你啊 背好来点啦 我拍照笑刀都不自然了啦 感觉上要跌下去了叻~"

我:''偷袭我的胸部!xD 我很努力背了 尽量不让你跌下来了 结果我整个人拍照也变成傻样了 哈哈''

只是觉得我的头真的很大 哈哈~这张照片大概是年头拍的吧~


®我表姐+我矮冬瓜妹妹


®表姐自拍

可以说她还蛮自恋的(不要生气哦 哈哈)因为看到他有一堆的照片~不输美玲丽婷 哈哈~

如果不认识我表姐的话 大家猜他几岁?哈哈哈哈!我猜19~xD



©是不是成熟=.=

看到这张照片 想到当年我跟我表姐去云顶玩 哈哈 不错久了咯~回忆~^^

大家谁要认识啊~要认识的就嘿嘿嘿~=.=
啊kha(吐99)跟阿坤认识了~呵呵
可能她会有回来 好久不见我表姐了 不知有没有变美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