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2009年10月10日+11日

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早上6.40分 难得起来的我(因为昨天我大概半夜2点才睡觉)打给家辉 结果家辉比我还迟起来==(因为答应brother要去打球了)

®昨天打到爽爽的时候 就一群cb婆来kacao 说要借半场结果1毛也没有给 本来打到很high的我们给他们kacao下 就没办法打全场了 (不知谁那么爱面子一直说要给他们打 又不美啦 狂吐 全部男人婆+没有家教+没有礼貌)但是算了

®奇迹打到12点多 然后去吃东西 那个店员都很没有礼貌 不打算去了 又不好吃+贵 哪件店不方便说出来 但是可以来问我 xD

®聊天聊到不错爽 希望不会有双面人+害群之马还是偷风报信的人...

®下午的线突然sot掉 所以012跟017的号码都不知干嘛一直number busy...所以我跟家辉差点回不到家 ==

®发生了几件好笑的事情
家辉打他爸的号码 结果1女生接到说:“我的老公很乖的 我的老公很乖的”
肥sam打给他的爸爸 结果1个人接到在唱什么儿童歌= =
家辉打给他爸的号码 结果有印度婆 马来婆接电话 笑翻我们

®1点多差不多2点到家辉家 然后叫我家人来载我 也用sms 超级奇怪的说

®我爸大概3点来载我 回到家 冲凉就直接睡觉 结果睡到晚上11点 睡途中有被吵醒 我妈问我东西 但是我草率回答后还是继续睡累过头

®起来了全身痛 几爽下~过后就忙着打game了 到5点才睡觉了

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11点起来 结果比昨天还来得酸痛 哇哈哈 然后就吃饭到现在坐在电脑前面咯~反正今天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的

给某人的话 她看了明白就好
干嘛把事情闹得那么大?我msn block你是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上线 但是还是有人告诉你了 我无言 直接下线 烦死人 打game打到一半

结果?文杰也打来(但是我已经不知道了 因为在你打来之前 在睡觉的我已经把电话丢去charges电放silent了)

过后要睡觉的时候 才看到丽婷也信息我了(你告诉几个人哦 干嘛闹到那么大 干嘛一直都是我 我有干嘛? 我不是不要告诉你 是因为已经曾经告诉过你我的想法 结果给你骂回来 算了 你那么坚持你自己的意见 我当然尊重你的意见 而且我也不想再跟你骂了 劝了不听 当然我也diam2咯)

根本不知你干嘛弄倒那么大 只是不想跟你msn罢了 忙着打game 最近download了warcraft很多new map of mini game.你要不要try?你也知道啦 打game的人都不喜欢在他打game的时候 sms的 除非他很不专心 你看我打Left4Dead的时候有回过别人信息?

我不知要怎样了 感觉好像全部你说完 算~

®刚才我view1个学姐的facebook的时候看到一张很好笑的照片


有像到 结果拍了照片Philip才发现忘记带眼镜==

®明天完蛋了 哈哈 一定给啊nik吊翻 拜一拜二共4节chemistry,4节physic,4节bio(随便 我打算放),2节sejarah,1节add math,3节math mode没有上(ponteng嘛)然后拜3,4,5 有补习chemistry(共6个小时),sejarah(2小时),physic(4小时),sivik(2小时 随便啦 不重要),我们都没去 哈哈 完蛋了 amen~

®肯定给啊nik骂死 听我同班的马来同学说还有什么chemistry的presentation=.=""

®希望因明天是PMR的关系老师不要进班 哈哈哈!!加油咯 各位PMR学弟妹跟SPM学姐~

4 条评论:

  1. i think i'm ur that 'xue jie' ba~~lol...
    support ur blog o....haha...
    i think recently not much students will go school lo....ha...nvm geh^^

    u also gambateh o!!
    1st time leave comment here^^
    support!!!

    回复删除
  2. haha~thanks for supporting ma ar~~
    ya that xue jie is u liao~muakaka~
    i think got gua..because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回复删除
  3. Oo...then u go school lo~~haha...
    exam ar~~~~everyday exam jiang...lolXx...
    stupid school o....haha...
    xue di gambateh o!!!haha

    回复删除
  4. hahaha~form5 wan SPM liao ma~~
    u will say school stupid de 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