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9/10/2009 回忆下过去

® 今天呢 不知干嘛 非常累 可能是因为昨天大概5点睡觉然后早上10.30起来的原因吧!过后呢 就去我阿嬷家了咯 顺便带了衣服 因为下午要补chemistry+晚上的halo先生的physic

® 跟着我家人时间的关系 没办法 所以下午一点出我就出去了 哇 竟然没有人在外面 可能太早了吧 常出街的美玲丽婷都还在睡觉 晕倒 过后就独自一个人T_T(没人要出来陪我)去CC

®本来还想‘哎呀 没关系啦 等下3点就要去补习了 tahan一个小时罢了 没关系的’ 结果在2.30的时候 淑玲哥哥信息来 =今天化学取消了哦= (我看到了信息直接傻掉 不用补习其实还蛮开心的 但是叻!哇老 我要一个人到几点哦~)

®
过后还好碧玉+啊尧有出来~然后淑玲美玲啊姐(丽婷)就陆续到来..喂 美玲 快给我交代 你不是说你3点回到街上的咩 结果4点20分才出现T_T

®过后打到累了就去合家欢(cc楼下)吃东西 聊了1个小时的天 真的很爽 要知道内容的话来找我咯 哈哈~我还给他们看了阿gan睡觉的video(gan 对不起啦 明天我去给你骂 因为真的太好笑了!哈哈)今天聊的内容都一致~当然我跟啊尧狂笑红线啦!哈哈哈

®天啊 8点了 要去补halo了 碧玉才说他的电话不见了 说什么放在CC 我的天啊!一个小时了 叻!那么久了~我尝试打过去 也关机了 心想‘这次完了’但是却无能为力 因为要去给halo催眠了~(我已经迟到10分钟了 哈哈)

®还有补halo的时候 跟辉哥讲话讲到太激动 结果我嘴里的mantose跌出来 笑死人 哈哈哈 xDDD


® 今天简单的一天就过去了咯~还有~啊尧碧玉 干嘛不给我们看你们两夫妻的blog啊 不公平!抗议抗议

®碧玉的话 →电话下次小心点><

® 友情 这2个字 我已经累到不知要怎么去形容了 我们这团-敢死团-也开始的慢慢散了 淡了...以前30个好朋友1起 现在...?才10+个人也可以闹到这样..

®我的眼里 朋友的基本定义
朋友是互相 依靠 帮忙 不是我们得每天顺从你
朋友是不会太计较那几毛钱 不会太吝啬 也没有要你每天请客
朋友是经得起玩笑 而不是因几句玩笑而容易生气的人...

® 一开始 在我眼里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过后就分类出好朋友跟普通朋友 真的!日久见人心 就知道谁是怎样的人了..也开始了解到谁是那个爱搞破坏 害群之马的人...也慢慢的开始在我‘朋友名单’黑名单

®真的是开始越来越无力 每天只会说一堆闲话 过后才说-那么容易变心(大大 谁比较容易变心啊) 过后才会推卸责任 没办法 这是人的天性吧!但是 您~是否能够改善?你曾想过?你自己也有错?(我没有指明 大家不用猜测 要知道的直接来问我)

®恩 随便吧~就这样吧 我将会在blog那里edit了新的slide shot~但是需要些时间 因为我upload了一堆照片需要花时间 收集一些我没有的照片也要花时间 选择好看的照片也要花时间 耐心等待吧 哈哈

希望大家友谊万岁啊!



®各位朋友 小心点 satay起价了
®给位朋友 小心点 红线要进化成流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