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初四拜年

N年没有打blog 哈哈!
今天心血来潮 很想把某些事情share出去 XD

1点起来 冲凉吃饭 载玲雨然后载我妹妹去她朋友家,过后我跟玲雨就到卓婷家等待某些大小姐的到来==
过后 Laimeng+Emily ,Pang+紫燕+诗敏 就到来....
一段时间后 我们决定到Ivy的家拜年
我就惯性的开车到我亲戚家(婶婶的妈妈家)去且走去我亲戚家(在Ivy家 隔2间罢了==而且最后一次去是14岁==4年了)
那时候...
我问诗敏:“按门铃了?”
答:“按了”
我就开玩笑地走下去说:“走咯 其实是下面那间”
走2步罢了啦 就回去我亲戚家(那时候我们以为是Ivy家==)
当时还看到门口挂着【家有恶犬】的牌子 ...
就奇怪问:“Ivy家有养狗?”
然后我自己回答说:“应该是他自己吧”(全场大笑)
门开了 走进去了....
在门口 Pang+诗敏抢着进门口 但是我阻止说:“拿柑的带头进去的 礼貌”
Pang+诗敏就在门口等待...在走后面的紫燕听到后急忙走去门口、脱鞋、进门...
在他进门那一刹那...我听到LaiMeng喊:“啊khong 阿空”
我就跑出去 问:“干嘛?”
LaiMeng:“走错屋子了 Ivy家在这里”
我直接笑着走去Ivy家 看到Ivy在门口 我更爆笑了..
他们听到我的笑声后就知道走错家了 连忙赶出来(在我跑出来的那一刹那 只有紫燕拿着2粒柑 不知道要给谁-因为开门的是印尼女佣)
就这样 笑了10分钟=_=...
Ivy爸爸应该会认为我们是神经病吧==一去人家门口就笑不停...

过后去文杰家 睡不醒的样子==搞笑==

过后文杰建议突杀雁欣家(因为打不通雁欣号码且文杰有点不甘愿给我们突杀-虽然我们打给他了 只是他没有接到)...我们突然去雁欣家 她也是刚睡醒=="当时已经1730==

拜年后...文杰+yilei到达、就去到啊赵家-开赌==小赢20=_=
只是搞笑 第一次做庄做到坐在人群中间(因为有14-15个人玩==)

过后就到zhiru家~抱歉你家杯没有那么多 哈哈哈~~

过后到Mr Ng的家==车程上 5个女生给我吓到!哈哈哈~
就说了一个鬼故事~然后到Ong家那边的斜坡~
过后。。。
我突然紧急刹车 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大声~
他们直接全部被吓==
诗敏的100号差点吐出来==
还有Pang zhiru 紫燕 玲雨==

在老师家 狂扫巧克力(真的赞) 拍照 拿红包
我还差点跌倒==去踩水沟盖 结果跌下去==!

过后就载玲雨回家~就到Pang家~
过后就回家了~充实~到家已经12点30分==!

初五-Ong家拜年啊各位我的好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