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y family~~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旅游記★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這天早上8點 我們form4的朋友都集合在STK的bus stop(誰選的地方哦 今天有讀書叻!結果Puan Chia還去問家輝干嘛沒有來學校 哈哈哈 家輝直接亂跑 上車!)

-早上 我去淑玲家等待 然后大概8點準到了集合點 正要離開的時候 點算人數 才得知我們的大小姐美玲姐姐 還沒有到來==(7點15分醬我打給他他已經很精神了啊==)

-這次我們的‘friendlist’包括了 1)碧玉 2)俊堯 3)YuWei 4)艾琪 5)大Sin 6)小Sam/小sin 7)趙趙 8)家輝 9)美玲 10)淑玲 11)琪琳 12)小戴 13)我自己咯 -差了幾個人沒有去 麗婷 子欽 雁欣 都是ST5的==(ST5的只有我去)

-(其實還蠻佩服下他們的)昨天晚上我們還去La Louge支持小戴 雖然我12點很早就回家了 但是也是3點睡覺啦 淑玲也是3點 美玲可能更遲 小戴5點半睡6點起==家輝他們也是很遲睡 結果還好每個可以準時到達 哈哈

-浩浩蕩蕩地出發 經過大洋園路 看到1起命案 1條白粉子被撞死 他們說頭有1個洞(我只是看到腳爛 眼睛開大大 看天空罷了)死倒不錯恐怖 過后我還看到貓的尸體 雞的尸體==

▲ 在車上 左Sin 大頭輝 后面趙

-8點15分開車 10.00到達 車上開始是聊天 過后就睡覺== 一到達那 就看到1個人說parking要10/20塊 然后后來得知他是1個sohai 過后他來我們直接趕他走 說要nah他結果沒有 哈哈

-然后選了個地方享用了早餐 那個sohai還來== 無視 過后吃了我們就去我們的''屋子''咯 ▲在吃飯之前 ▲吃到一半 ▲第一次總是讓人特別興奮 我們的第一餐 哈哈

-當然啦 一到屋子有失望到 但是還不錯啦 有K歌(雖然不是很好)麻將 附克牌

-我們的活動也只是這幾個咯 打牌 睡覺 唱歌 聊天 看風景 玩躲貓貓 蹲蹲 哈哈~

-還有我們玩抽牌的 1個人念1個號碼 中的人就懲罰 那個嚴重好笑 戴去弄亂他們剛拍好的麻將 我叻 丟臉咯 去隔壁說話結果中蓋門 還好沒有看到我(我都來不及去看他們==) 哈哈 ▲K歌 ▲很多泥鰍啊 還有螃蟹 水蛇 ▲朋友-"我們來打麻將" 我-"誰是麻將 干嘛要打他 他做錯了什么?" 朋友-"!#$%^&*(@" ▲前淑玲 中小戴 右美玲 后面我 ▲左小戴 中美玲 右淑玲 后我 ▲凝視遠方 期待未來還有機會在一起玩 ▲突然發現只有我們4個人== ▲我+玲兄

-大約下午3點 剛好天氣良好 沒有下雨(本來都在下雨)所以我們直接打算出海 嘿嘿 因為時間自由 所以當然選好時間去嘛

-不久 船來了 超級爽 很涼 而且 風特別大!

-我們去看魚 不錯有很多款式 其中包括 噴水魚 河豚(會變大大的) 海星 墨魚 水母 小鯊魚 等等等... ▲我們等船的碼頭 ▲我+輝 等船的時候 ▲我們坐的船 ▲上船咯 ▲我+淑玲 后面傻子Ong ▲淑玲可愛的表情(風太大的后果)

▲起航 哈哈 ▲天氣不是很好哦

▲讓你們看下我們見識了什么 ▲ 碧玉天生有做河豚的樣子 哈哈 ▲做紀念嗎嘛

-過后 我們買了點東西 就回去屋子了 結果 我們選擇了...玩蹲蹲!哈哈哈~~

-嚴重好玩 而且很好笑 有人跌倒 雖然很辛苦 腳趾直接起泡 不敢穿鞋(很多水啊)

-一下就有很多人不行了 休息 過后 我們沖涼 打麻將 等待晚餐 -不錯豐盛下 很多海鮮 老板親手烤叻 -我們還玩了1個超級廢的東西 把跌過地上的食物 放satay醬+pepsi冰+螃蟹汁 出號碼中的人吃= =俊堯家輝中 哈哈哈~啊小戴還怕到跑路 哈哈哈

-晚上 我們麻將的麻將 21點的21點 過后就全部人出去麻將(3副) 也沒有什么特別的事...只是我們隔壁的那些女生下午唱歌到晚上2點罷了 嚴重kanasai mcb 走音難聽惡心...

▲淑玲+小戴+趙 撞車 然后碧玉滑倒 蹲蹲小拍

▲小狼們吞著食物 哈哈<-晚餐咯

▲家輝中招

▲啊堯中招(他幫他老婆)

-我們說好不要睡覺 結果有些人還是陣亡了 哈哈 算 開心就好啦!直到了半夜3點半4點...美玲唱歌..本來不敢唱 結果越來越high 唱張邵涵的高音曲 嚴重 可惜沒有拍到!是可怕咯 安安靜靜 只有他唱歌的聲音==無言 好笑!哈哈 而且她還特地用喊的

-佩服我們房間的那些人還可以睡到死豬樣==... -過后全部陣亡 剩我+sin 結果sin還去整理那個屋子 無言 好男人/女人 然后5.40分我們進房間睡覺 6.05碧玉來找我們(我睡不下==)去打麻將到7.30 我才回去睡覺 哈哈 我好像看到海獺哦~不知什么了 超可愛的 可惜我拍的時候不是完美的(太慢了) -

1點起來 弄了東西 2點就去吃東西 又是海鮮 哇懶看到都怕== 然后吃啊 3點 還有2個小時!因為我們已經跟霸王車說好5點的了 過后就玩13張 大老二 一直到5點 回家咯 哈哈 6.30到達居鑾~就這樣 嘿嘿 即快樂又簡短的旅程~ ▲sin無聊到疊麻將 哈哈 ▲想睡的啊趙 ▲那么亂的地上結果給sin收到很整齊 還包括麻將房間 外面 好男人 啊趙有幸福了 ▲海獺 還是水獺 還是什么啦 看到嘛?3只 ,1只游泳1只沉了1只還在岸邊 ▲ 上午6.24==""

▲上午7.16=="" 我還沒睡覺 給碧玉拉來打麻將 哈哈
▲新屋子的4角陣(地基的一部分)
▲依依不舍的趙女士(左)與Sin先生(前右)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post 花了差不多4個小時了叻

感謝-淑玲send照片給我
感謝-YuWei send video給我

然后 收集,Convert,Upload==累>< 希望大家會喜歡 哈哈 ~

Enjoy ursel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